2010年9月15日

韩国之旅

韩国再见了
KL我回来了
我梦寐的韩国旅行结束了!在这8天的行程里,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有:
首尔景福宫国立民俗博物馆人参公卖局Ice Gallery
南山韩屋村爱宝乐园明洞街南怡岛雪岳山月尾岛济州岛

而在这8天里,我都跟领队同房!刚开始还蛮陌生的,后来就习惯了
不过我人生有个遗憾的是没玩到过山车!因为爸妈玩了海盗船后
就已经顶不顺了=_= 在没人陪同的情况下,我就只有得看
没得玩……好可惜啊~~~等我存够钱,下次一定要跟朋友再一起去韩国玩过!
在这一次的韩国旅行里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怎么说也是去旅行嘛~所以我不要记住那些令人不开心的事!

这次的旅行是跟爸爸的朋友一起去,全部已是上来年轻的Uncle和Auntie,
最年轻就是只有20岁的我!说不闷是骗人的啦,确实是有点点闷,
有时真的想有人可以陪我……比起上次跟朋友去金马伦旅行,
我反而觉得金马伦更好玩!也许是因为一班朋友一起癫的关系吧

事隔几天,都不知道要怎么写才好……
所以觉得就写点点,然后post些照片上来就好了 O(∩_∩)O
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在韩国的最后一天!
原本12号早上11的飞机,回到来应该是傍晚6点的
可是因为有90个人在飞机上不肯下机!
搞到我们全部人都无法上机!被逼延迟到晚上12点10!
当时真的很怕回不来,要在韩国多待一天!

5/9/201012/9/2010 我的韩国之旅
更多关于我在韩国的照片,大家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


第一次体会到8天没有见到宝贝的心情
真的是很难熬!在韩国的期间,
我无时无刻都想念你
在出发的前一刻,
我把之前准备好的8封信交给宝贝。
让他每天看一封,
希望他能感觉我就在他身边。
当我得知他生病了,而我却不能在他身边,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想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