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难忘的味道

昨晚终于与去当兵的朋友-Baka见面了
他变botak的样子还真的是可爱啊!
因为圆圆的!哈哈哈……还被我取名为Botak仔
被他听到又要说两千年后见咯 O(∩_∩)O

昨晚是我人生中遇到最恶心的事><
这都要谢谢那个屁虫 +_+  好吐不吐
竟然在回家的路程中,好像喷水池一样吐到车上!
吐水就好像水一样由高而下 =_= 想起都……eeeeee
OMG!!! 我接受唔到咯!!! 有够力恶心!!!

只好马上把车停在一边让她吐完先
回到家后,车真的是臭到bek tahan咯
这次真的是要谢谢Baka了,因为他真的很伟大
竟然忍臭帮我洗车! Baka,谢谢你~你好伟大啊 o(≧v≦)o
下次请你吃steamboat♥ 不过是虫请的啦~我请喝的 XD
不过说真的,那个味道真的是很臭咯~有够力难闻的!

这次我终于走对回家的路了!YEAH~~以后不怕再走错路了

在回家的路程,她跟我说了些关于之间的事
为什么他可以这样子,难道没有顾虑过别人的感受吗
他这样做有意义吗?不过幸好她自己也想通了
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而作践自己,真的很傻,也很不值得
所以她打开窗,把身上的香烟还有打火机往外丢了!帅呆了❤

别为了一些我们不值得的人而搞到自己伤心;让人担心
这样他们反而觉得自己很厉害!可以让人为他生;为他死
人生中总是有喜怒哀乐,我们反而要感谢这种人
让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也让我们更加看清楚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所以,你别再为他伤心,难过了
你还年轻,还有更多更好的的选择
你自己也不差嘛~美到~~所以别再不开心 ^^v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喷水池?!!=_=" 死野,写到这样!【鱼】咯~~~

谢谢你们!=')

Himoko..希摩可 说...

哈哈哈~因为真的蛮像的~突然就~吐……==

勇ㄨbaka 说...

虫..以后你要呕时..记得跳车先~哈哈 XD
不过车没事反而是虫有事~ XP

Himoko..希摩可 说...

她有事~好过车出事~因为车不是我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