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2010❤ 3❤ 10❤

我20岁咯~~~
之前一直很不想;很不愿意这一天的来临
可是时间怎么可能会因为我而停下来呢
就算我再怎么的不想,怎么的不愿
这一天依然会到来,而我就只能面对事实!

今年又有一年令我难忘的生日!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
不开心是因为一些误会而造成的,开心是因为有你们帮我庆祝
虽然当天下午我是有些不开心,和闹了些脾气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包容。谢谢妈咪做红鸡蛋给我吃
也谢谢韵心还有阿Bear你们不停的哄我开心
不然我20岁的生日应该是在家睡觉度过……

今年的我生日在Desa Part City庆祝 不过那边的食物还蛮贵的哦!
6个人就吃了两百多块!吃饱后我们就到公园散散步~消化下~
还有……我还收到一束很大的!大概有24朵哦!
是阿Bear送我的 O(∩_∩)O
第一次收到这么的花,真的蛮开心的
而且我的蛋糕还是阿Bear帮我订做的!
是在Manjalara买的~好吃 Yummy~❤ 
最后还要谢谢所有提早和正日帮我庆祝的朋友:
正日韵心阿Bear嘉仪美仪茹君
提早笨笨美卿MonicaJoanne国林BakaNicky

妈咪做的红鸡蛋

阿Bear为我订做的蛋糕

6个人吃了的总数

我收到的花

--------------Ed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