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又喜又无奈的一天

今晚我做了一件他不喜欢,但我觉得蛮有趣的事情……就是打包东西给他吃!
哈哈哈……由于跳完舞后,看见他发给我的信息,
看见家里的饭就没什么胃口,今晚要减肥咯!
所以我跟妹妹在【太子】吃饱后,就开始想要打包些什么好呢!
最后的决定就是打包炒饭给他吃!我知道他不大喜欢我晚上驾车出
觉得女孩子晚上出很危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做!
不过我蛮开心的,因为我终于会去他家了!哈哈哈……
之前一直都是朋友载的,今晚终于给我记得路了!
我那时还很担心会不会迷路呢……

不过,我今晚才知道原来,我的朋友之前为了一些事情而生气我
可是我竟然没有察觉到!我想今晚不是妹妹告诉我
我应该一辈子都不知道她会为了这些事情而感到不开心
突然觉得自己蛮失败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时间久了的关系,觉得一切都无所谓
不知是不是因为觉得自己了解她,认为一切都没关系
不知是不是因为她已经有所改变,而我却没有察觉到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已经不了解她,是我自己没有发现
我还蛮失败的,这么多年的朋友
现在的我竟然觉得有点难以了解她在想什么
看来我跟她真的需要找一天,两人心平静和的谈一谈了!
我不想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消失!我想跟她当一辈子的朋友!
我要补救我们之间的友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