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今晚在前往Desa Part City时,
因为遇到路Block然后与妹妹聊起了一些以往的事情,
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已经放得下那种的感觉,
但原来今晚聊起的时候……
我才发现原来那种痛还在!
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想提起而已,是
我自己一直在逃避,没有去医治它……
因为聊起的时候,我的眼泪差点就要流出来了!
幸好那时我是在驾着车,而不是已经到Desa Part City,
不然我的眼泪一定流出来!
我并不是还爱他!因为他不值得我去爱!
只是……他留给我的伤痛依然没有消失过,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自己这么弱!
为什么事隔多年,我还是无法站起来!
搞到我自己刚才在那段时间心情一直很down!
一直闷闷不乐的……如果眼泪可以哭出一切
可以哭出所有的痛!那我一定会痛痛快快的一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