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我退步了

好开心哦~今天终于去跳舞了!!!YEAH
不过同时有件事情还蛮伤心的,就是……我退步了!
今天跳的舞感觉蛮简单的,可是就是一直跟不上拍子!
想了一下,因为之前新年和某某的原因
我已经3个礼拜没有去studio练习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停了一段时间,所以生疏了

啊啊啊啊啊——难道之前觉得自己有点进步了的
现在却……伤心了。为了不再这样退步下去
我一定要加紧练习!我打算明天就告诉妈妈
我从下个礼拜一开始,每晚都会去跳舞!
我要向他们坦白!我不想在偷偷摸摸了
因为自己想做的事,竟然要偷偷摸摸的真的很辛苦……
Himoko!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