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收留坏小孩

拜六下午1点半多,正当我还在睡着觉的时候,就到我家了!
还要是事先没有跟我说的那种!突然出现在我房间,真的是有点被他吓到
由于每逢拜六我都要到Jalan Ipoh去剑桥补习
所以就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出门,因为韵心已经在那边等我了

但其实我已经停学快几个月了,去那边可以算是陪韵心
因为只有在剑桥上课的时间不用做工
可是每次去到那边不是在图书馆睡觉就是玩手机
真的是有够无聊的,我又不好意思叫以后都来我家
所以没办法咯~就当作是去消磨时间好了
可是如果有的选择,我应该会选择留在家 =)

不过这个拜六在我临出门前,跟韵心有点小摩擦
搞到我真的好想留在家,跟玩玩,吹吹水还好
可是又已经在等我了!没办法,就算再怎么心情有点不爽还是要去
到了剑桥后,我就直接到图书馆找韵心,真煞景的是竟然在睡觉!
其实我自己拜五整晚都没有睡过觉,一直上网直到8点叫起床后才去睡觉!
在睡觉我就自己坐在一旁打机、听歌!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

后来我真的是觉得太无聊了!就提议叫来我家,
因为至少没有那么闷还有戏看!怎知道我回到家时
发现竟然还在我家没有走!由于我以为下午来拿回pendrive后就会回家
所以就没有跟到韵心说在家的事情……刚开始我以为韵心不会介意的
可是最后问我阿Bear是不是在我家……我装傻的说我出门前是有来过
我不知道回了没有……怎料不到十分钟,韵心竟然好像生气说要回家了
韵心走了后,我就回房间看看阿Bear走了没,怎知道尽然还在!
就这样的,一留就留了一个晚上没有回过家。

隔天我睡醒后已经下午了,我跟还有妹妹就一起去Selayang Mall吃MC
我又以为吃饱后,会回家的……怎料到,又留到半夜才回家
刚才妹妹和我说,如果每个拜六礼拜都是来我家的话
我就不用上网咯~因为一直都是在用电脑
不知道为什么听妹妹说完这句话后,顿时有种很无奈的感觉
不过我现在就烦恼的是,韵心跟阿Bear几时开始变得这样的呢?
以前他们还一起出街比我还要好朋友,怎么现在韵心好像不喜欢他似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