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朋友,你会记得吗?

距离我不想到达的日子还剩不到半个小时……
过了12正,我就是20岁了!感觉自己好像变老了
虽然自己一直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但事实就是事实
我还是要面对!因为就算我的年龄20岁,
但我的心永远都是18岁!哈哈哈

不过……我现在还蛮期待明天的,怎么说都是我20岁生日嘛~
不知道我的朋友会不会给我些惊喜呢?
还是他们会怎样帮我庆祝呢?
我每年都不会忘记他们的生日
不知道他们又会不会记得明天(3月10号)是我的生日呢?

说真的,其实我还蛮在意人家记不记得我的生日的
因为如果对方忘记,我会觉得他不重视我,不在乎我

家人……我没什么好期待的,因为每年都是小妹提醒他们的
然后他们就会去Kings买我爱吃的巧克力蛋糕给我,就这样而已
但,这样的仪式我不是很喜欢,因为都不是自己记得的
是别人提醒的!很没有意识了……
朋友,你会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