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感觉!错觉!还是真的有感觉!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一整天胸口闷闷不乐的!一直不能专心于工作!
我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是在意昨晚的信息!我不敢问朋友意见
因为怕他们会在那边乱乱猜测……到时火上加油更惨!有谁可以为我解答!

昨晚我们依旧sms,聊下,聊下,不知道为什么又聊到关于“笨蛋”这个话题
其实这个话题我们已经聊过不少次,只是他一直不肯告诉我为什么每次都叫我笨蛋!
昨晚他终于告诉我了……
原来是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已经知道他对我的心意!
只是我一直以为他是在跟我开玩笑……
他说他真的喜欢我!不是玩玩的

但是因为昨晚那个时间我已经快进入睡眠状态了,所以根本没什么感觉
只记得问了他为什么会喜欢我?会不会是一时的错觉
我比起他以前的女朋友来说,真的是差很远!

他说他曾经以为自己是错觉……
但是一天一天的他发觉自己很在乎我
也说我比他以前的女友好很多!
也说他是看感觉的,不是看样子!

可是过后我就睡着了……
今早,我还以为自己昨晚是在发梦,怎知查看了一下信息
才知道原来昨晚他说的,不是梦!是真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回应他
所以目前只好选择当不知道,因为我一向不理会在sms告白或类似这样的话题
我觉得很没有诚意!
可是如果他当面问我!我该怎么办……
我觉得在恋爱中我可能会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说不定刚开始我会无时无刻想知道他在哪里,
跟谁在一起?如果是跟女的在一起,我会不会想歪!
他会不会现在说爱我,可是转头又对别的女生说我爱你
会不会很快就不爱我了……但如果要用自私来形容我自己
我觉得用没信心会更适合不过了!因为会对自己的情人有这么多的疑心
是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不敢相信他是不是真的爱我!
我会觉得他现在每天都跟我聊天而聊出感觉聊出习惯
如果要他停止一个礼拜不要找我!不要sms我!
说不定……这种习惯!这种感觉就会没有了!
然后,他就会发觉原来一切都是错觉而不是

2 条评论:

-LoNeLy bLuR- 说...

其实,不一定是习惯~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你不会一直和他信息,我觉得你不会只是会恩啊哦~你应该会回很多字~如果你不是很想和他讲话的话,你真的不会回他信息的,其实日久生情比一见钟情来得好,至少他是了解了你的性格,就算你们在一起了,也不会轻易的分开,因为他是了解你了才和你一起,而不是看外表而在一起~你啊,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你是有那个魅力的~不要想太多啦,迟点,我们出来喝茶,到时你再告诉我多点ok?

Himoko..希摩可 说...

哈哈哈……彩仪谢谢你,有机会的话我才把事情告诉你……不过你一定会感觉蛮惊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