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WuGu|*~ Gathering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好久没有跟他们一起出来玩了^^
他们就是我玩sdo认识到的一班朋友(WuGu|
但是还有4个因为住太远没有来,有点可惜
希望下次可以很人齐的一起出来玩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也很久没有一起玩了
但我们依然是那么废啊~一直在那边废来废去
原本我们打算是去Sunway的,不过因为有些不是很方便
所以就改去Times Square

托CIB mall的福,我们玩得蛮开心的
也让我们有机会拍到一些搞笑有趣的照片
接着我们就去Sungai Wang 3楼马桶餐厅吃东西
也谢谢他们想到用他们的“屎”Ice-cream来帮我和Joanne庆祝生日
真的是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WuGu|WuGu|WuGu|
好期待下次的gathering!不知会去哪里呢~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Baka、Nicky和后来来找我的阿Bear
他们3人好像有点不是很开心,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让他们不能融入我们!可能是因为大家还不熟悉吧
希望他们不要介怀,也希望他们可以慢慢熟悉大家

WuGu| Team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